close

是不是在期待我的更新呢?

 

2009年的最後一天

我就是怎樣都要跟朋友倒數就對了

畢竟這個倒數可能就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在馬來西亞的倒數了

(除非我嫁回來馬來西亞...不然回來的幾率不大)

前一天還一直在找朋友

最後揪了春儀他們那兩兄妹

然後也和柔苑(小學同學)隔天約出來一起用餐

 

終于....

2009年的最後一天也到啦!

心情是如何的?

期待期待期待~

畢竟我不是很喜歡的2009年

而2009終于要跟我說再見了 ^^

 

當然

我們並沒有七早八早就到會場人擠人

所以在春儀他們那兩兄妹還沒有到的時候

中途也去接了被莊小姐放飛機陳穎

之後

跟大家在old town喝了茶

IMG_8938.jpg 

等到和那位莊小姐回合之後

就到Breeks續攤

IMG_8944.jpg 

然後莊小姐就失蹤了 ="=

 

然後和全部人回合

就到會場看Tank動力火車 >"<

話説...我都不會唱他們的歌...

尤其是動力火車的...

我和陳穎冷靜到讓春儀問我們

爲什麽你們可以這麽冷靜

=-=||| 對不起哈....

我們對動力火車的歌都不是很熟悉的說

 

5、4、3、2、1!

HAPPY NEW YEAR!

我給了在場的朋友一個擁抱~

這是2010年的第一個擁抱 ^^

呼呼!

煙花很漂亮...不過很沒有程序 =-=

煙花.jpg 

 

OK~

這些其實都不是重點

 

大家的部落格都對

揮別2009年迎接2010年的期望寫得....

很有希望

 

2009年是我最難過

卻過得最有意義的一年

嘻嘻嘻嘻...

原因何在?或許往前看我的部落格

大家就有點頭緒了...

 

2009年...hmm

年頭過的不怎麽樣

年中過得很痛苦

考試期間過得很緊綳

年尾過得太有意義了

可是美好的時光就是那麽短暫 

 

從來沒有預料到

我的2009年最後會跟班上的陳穎

一起度過

就連她也是沒有想到的...

不是很熟透的朋友

可是卻能一起倒數

IMG_8957e.jpg 

不禁murmur.....

難道說,我和陳穎的緣分最多?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倒數前夕和倒數之後發了很多sms

花了我不少錢...

但是錢就是要花,不是?

 

沒有收到我的短訊的不要太傷心

收到我的短訊也不要太高興

呵呵呵呵呵呵~

 

最後一張...

證明今年已經是2010年的證據

IMG_8995.jpg 

 

新年快樂咯 ^^

2010年會是個不一樣的一年

 

昨天還是去年

而今天已經是今年了...

真有意思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