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對~

就是Shaun the Sheep ^^

個人很喜歡的卡通 >"<

也是姐姐很喜歡的卡通

 

我的朋友——Vivian

買了一個鑰匙圈(?)的Shaun給我!

呼呼~

可愛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聲地說:已經把它吊在我的包包上!~

 

讓你們看看幾個特寫:

 

被関在裏面出不來~

IMG_8854.JPG

IMG_8856.JPG

 

哇!他的手腳都可以動的~

IMG_8857.JPG

 

被釋放出來了!

IMG_8859.JPG

 

IS SHAUN THE SHEEP

IMG_8853.JPG

 

全部合成圖

SHAUN.jpg

 

lastly...

Vivian...

我愛你  你愛我  我們是快樂家庭

~ 嘻嘻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