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説我阿姐她090707回來

然後今天-090830囘臺灣咯

從她來的期待,一直到她走時我對她的不捨(哎喲~不好意思而已)

這種心情,我都作了充分的準備 >"<

做個簡單的後記

記錄一下我姐來這裡后我的日子....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<<<<<<<<<<<<<<<<<<<<<<

首先

我要先說...我不是很胖,我只是有嬰兒肥...

而且,她很瘦的咯,所以跟她的張張合照我都顯得比較圓....="=

 

她來的7月份,可以説是過得很輕鬆

不過,還是要恭喜你啊!

- 臺北醫學大學 藥劑係 -

雖然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啦

不過至少你9月份起是一名大學生了!!~

恭喜你 >"<

呵呵呵

 

然後她來的日子裏,也發生了一些小插曲

在這裡就不提咯~

我也配了一幅新的眼鏡...

黑色框框的

所以我現在是一名“藝人”

大家可以叫我:藝術人員 / 創作型才子

因爲那幅黑色框框,然我一瞬間有明星臉...

但是厚...不知道要開心好還是怎樣...

因爲明星臉人選有:

1。黃品冠 ="=

2。林健煇 o_O

3。盧廣仲........(我不要....)

 

她的人也很夠亂地說

我乾淨的電腦桌一夜之間陪她搞到....................

“啊姐!沒拍下照片作證都是給你臉阿~”

 

我的大提琴也沒個晚上搬家

我的吉他也搬到了媽媽的工作房

反正很多東西都搬啊搬的~搬走了...T-T

不過,今天我都它們接回來了...呵呵呵

而且我的電腦桌也變得很乾淨了!

 

直接跳到8月份的假期...

因爲我有一個星期的假期

我們全家人也過得比較有内容

 

全家囘IPOH第二堂(姐姐回來后的第二趟)

因爲已經PLAN好了要去哪裏完

第一天在IPOH住一天

第二天去金馬侖高原買菜(上山)

第三天到LUMUT的PULAU PANGKOR(下海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車程好久啊....

我坐到PP很酸痛.... >///<

 

阿姐回來之後...也教會了我很多東西

也讓我發現了很多東西

而且...我的數學在不知不覺中進步哦!

然後也愛上了一部粘土卡通《SHAUN THE SHEEP》

哈哈哈哈哈哈~

她也買了一只小SHUAN給我!

姐姐萬歲!

 

不夠...還是要說說她的亂

每次隱形眼鏡的CONTAINER(?)亂亂丟

脫隱形眼鏡了之後又亂亂把那對隱形眼鏡亂丟(她買的是日抛式)

這受不了...

每天啊,都會在我的房間+廁所看到隱形眼鏡的屍骸...

 

然後她每天睡到中午起來...

然後就無精打采....

然後她的活動時間是晚上10點到1點之間..

那段時間很恐怖(對我和我媽)

因爲她會開始吃宵夜...

然後我們又要陪她吃...

 

最怕聽到她跑進房間問我:嘉!要吃泡面嗎?...

那個時候我就慘慘慘了...

要陪她吃1/3的泡面...

所以我的朋友們,如果開學看到都有一點臃腫請別嚇到

這都是造福他人的後果阿~

跟她住的人...很慘....T-T

 

我的手機遊戲也變成她臨睡前的必需品..

呵呵呵呵~

手機遊戲萬歲!

“你最好去切切看你的閃光有沒有增加咯...”

 

不說了...

因爲我也忘記我跟她有什麽好玩的東西了...呵呵呵呵 ^^

下面幾張照片送給你們看看拉~ kekez >"<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

偷偷的在她後面....

IMG_8380.jpg

 

好笑的一粒頭啊~

IMG_8403.jpg

 

好刺眼的陽光!

IMG_8407.jpg

 

黑店!!!!真的!不要去這傢黑點吃火鍋!

IMG_8420.jpg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IMG_8428.jpg

 

我很可愛!!!

IMG_8478.jpg

 

我最要好的朋友 —— 魷魚

IMG_8488.jpg

 

那邊的teksi粉紅色的!

DSC00402.jpg

 

臨走前在機場拍的...有一點模糊

所以edit了一下 ^^

DSC00410.jpg

 

BONUS TRACK :

DSC00405.jpg

PS:哈哈哈哈哈哈~

陳奕涵等我明年去找你吧!然後看到這BLOG要留言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