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名字就是小王子

我的年龄是个秘密

我的身高和我的好朋友-阮经天小王子一样-55CM

体重也是个秘密

 

我这个人很简单

喜欢的东西很多......

音乐、旅行、文字、电影......

这些我都很喜欢

至于喜欢这些的什么东西

我就不说了 因为很广

 

 

我和主人一样

最讨厌大家问我问题

因为这样我会很烦、很烦

 

我和好朋友一样

没有任何恋爱经验

不是我不要

而是我要陪着我的主人

 

我其实真的长得很普通

我是由火柴人演变而来的

 

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完成我主任所有的梦想

 

我会和阮经天小王子守候在主人的身边一直到永远永远

 

 小王子-侧面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其实我这个小王子的出现比阮经天小王子的出现是早很多的

只不过

最近的我很爱画小王子

然后也画上瘾了

也把小王子演变成了阮经天小王子

 

再加上我一个好朋友的欣赏与支持

我才渐渐地把他们——小王子&阮经天小王子发展起来

 

其实他们的存在是很简单的

他们就是我的无聊玩伴

 

空节时会画画他们

感觉很不错

 

不过到目前为止

我只会画他们的正面和侧面

其他角度我还需要多多加强 ^^

 

喜欢他们的留言吧!

 

哈哈哈哈

我想也不会有几个和我一样会喜欢这样可爱的小王子们吧!

-090516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